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斯塔福郡鬥牛梗AKC標準

【AKC標準

體型
肩高:14~16英寸。體重:公狗月28~38磅;母狗24~34磅,身高與體重有密切關係。超出上述範圍都屬於有缺陷。身高與體長的比例約為1:1,即從馬肩隆至尾根處的距離與肩高大致相等。

頭部
短、相當深,腦袋寬,面頰的咬合肌非常發達,明顯的止部,口吻短,鼻鏡為黑色。粉色鼻鏡(達德利鼻)屬於缺陷。
眼睛:最好是深色,但與被毛顏色相配也可以接受。眼睛圓,中等大小,其位置使其看起來是筆直向前的。淺色眼睛和粉色眼圈屬於缺陷,除非眼睛周圍的被毛是白色的,此時允許粉色眼圈。
耳朵:玫瑰耳或半立耳,但不能太大。

整個豎起或整個下垂的耳朵屬於嚴重缺陷。
嘴:咬合為下顎的門牙在外,上顎的門牙在內,上牙緊貼下牙。嘴唇緊而整潔。過度的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都屬於缺陷。

頸部、背線和身軀
頸部肌肉發達,較短,輪廓整潔,向肩部逐漸加寬。身軀結合緊密,背線水準,前部寬,胸深,肋骨支撐良好,腰部較輕。不需要斷尾,尾巴中等長度,尾根位置低,逐漸變細,向下垂著。不應該太捲曲,也許有點想舊式的泵把手。尾巴太長或過於捲曲都屬於缺陷。

前軀
腿筆直、骨量充足,位置分的較開,肩部不顯得鬆弛、腕部不顯得軟弱,足爪略向外,稍微有一點外八字。前肢的狼爪也許已經被切除。足爪充分張開,結實,中等大小。

後軀
後軀肌肉發達,

飛節位置低,後膝關節適當彎曲。從後面觀察,腿彼此平行。如果後肢長有狼爪,一般都需要切除。足爪與前肢相同。

被毛
平滑、短且緊貼皮膚,不需要修剪或剝毛。

顏色
紅色、淺棕色、白色、黑色或蘭色 或這些顏色與白色相雜。任何形狀的斑紋或任何形狀的白色斑紋。黑色帶褐色斑紋或肝色屬於失格。

步態
輕鬆、有力且敏捷,從前面或後面觀察,可以看見腿彼此平行。可以分辨出驅動力是來自後軀。

氣質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歷史來看,現代的斯塔福郡鬥牛梗具有不屈不撓的品質,極度聰明和堅韌。對朋友極具感情,非常沉著,可信賴。使他成為第一流的萬能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