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可愛貓咪學握手 怎麼訓練美國短毛貓握手

我們經常看見許多聰明的寵物貓都會和人握手。其實寵物貓會握手是可以通過科學的訓練來完成的。等到貓咪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了。

在此小編就來介紹下訓練美國短毛貓學會握手的方法吧。

一般來說,我們訓練美國短毛貓的方法主要可以採用食物獎勵的方法。飼養者首先可以準備一些貓咪愛吃的食物,比例牛肉幹或魚肉片乾等。然後在自己的右手指上塗抹一些肉香味或者拿一塊食物。然後在招呼貓咪慢慢拿的走過來,同時伸出塗抹肉香味或者拿著食物的的右手,讓貓咪能味道食物的香味。然後輕輕地對美國短毛貓說:“握手”。寵物美國短毛貓聞到肉香自然會把頭伸過來,這時飼養者就順便把手抬高,貓咪為了得到食物也會站起來並伸出前爪。此時,飼養者可乘機握住貓的右爪,一邊說著“握手”,一邊將食物遞給貓咪吃。

飼養者在和美國短毛貓握手的時候,額可以輕輕的搖動它的前腳,然後清晰的說出“握手”的指令。當然訓練寵物貓握手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完成的,這種訓練需要飼養者能夠堅持一段時間,而且每天都反復重複握手的訓練。一段時間後,貓咪就會掌握握手的方法,待貓咪對“握手”指令形成條件反射之後,就表示貓咪的握手訓練已經成功,飼養者就可以停止對貓咪的握手訓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