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出門時貓咪怎麼寄養?

很多愛旅遊的家長經常會帶著自己的寵物狗、寵物貓一起旅遊,然而貓咪、狗狗出門並不像人一樣那麼簡單方便。因此,很多家長也會因為無法妥當的安置貓咪、狗狗而無法出去旅行的。寄養,是目前一種主要的寵物寄養管理的方法。很多家長在出門之前,會給貓咪選擇一家寵物寄養店,或者是將寶貝暫時交給親戚朋友飼養時,待回來之後再取回來。

出門時寄養貓咪,可以將它送到專業的寵物寄養店。當然,這需要繳費,而且不同的寵物寄養店其價格也是不一樣的。當然,在家養貓咪之前,應該先對寵物寄養店做一個全面的考察,已確定環境安全,然後在考慮接下來寄養的問題。

寄養寵物貓,一般可以選擇自己準備貓糧等貓咪日用品,當然寵物寄養店也是有的(不過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目前,市場上的寵物寄養店有很多,在寄養貓咪之前,

家長最好能選擇不同的幾家,進行全面的對比之後選擇最為合適的一家來寄養貓咪。

除了將貓咪送往寵物寄養店之外,還可以嘗試將貓咪寄養在父母、朋友或者是親戚家裡。當然,這首先還得徵求對方的意見。同樣,貓咪需要吃的食物(貓糧),日常用品(食盆、飲水盆、毛巾等等)家長都要提前準備好。在出門之前將貓咪送到朋友、或者親戚家裡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