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成長手記:“老叮是壞狗”

作者:眾神的眼睛 閱讀原帖>>>

依依很愛顯擺,穿新鞋要顯擺,穿新衣服要顯擺,搶到新玩具要顯擺,就連拿到一塊比軒軒大的餅乾也要顯擺——而且不但在軒軒面前顯擺,還要在老叮面前顯擺——不過,依依知道,老叮對新鞋新衣服沒啥興趣,所以在老叮面前主要是顯擺吃的東西。

一次,姐弟倆在吃起司餅乾,依依比軒軒吃的快,所以就又去拿了一根又長又粗的,看看弟弟還在啃手裡的一點點餅乾,依依覺得有了顯擺的資本,於是就拿著那根又長又粗的起司餅乾在軒軒面前晃悠。一會兒,軒軒也把手裡的一點點餅乾啃完了,

就伸手向依依要,依依把拿著餅乾的手背到身後,一臉壞笑……。

但是,這次依依失算了,老叮在依依身後早就對依依手裡的這塊餅乾覷覦良久了,於是老叮翻身爬起,很快走到依依身後,很小心地銜走依依手裡的餅乾,轉身走到一邊,三嚼兩嚼把這塊又長又粗的起司餅乾咽下肚去,然後很滿足地又去睡覺了。

依依發現手裡餅乾沒了,一臉驚怒地轉身看個究竟——原來是老叮幹的好事,怒氣未消的依依把兩隻小手舉在空中,嘴裡喊著“打!打!”——不過依依明白,這個大傢伙她是弄不過的,所以喊幾下也就算了,趕緊再去拿餅乾——這會也不顯擺了,而且離開老叮遠遠的。

最近老叮在依依心目中成了十足的“壞狗”,

不但吃掉了依依的餅乾,還一有機會就偷走依依的發聲塑膠玩具,倒是軒軒對老叮的惡行無所謂,一如既往地喜歡拍老叮肥胖的身體,拉老叮的大耳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