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跟著主人和命運抗爭的小狗“小豬”

它是一隻叫“小豬”的小狗,美國阿拉巴馬州一位女士金.狄倫貝克在前往亞特蘭大的途中偶然遇到了一隻怪異的半豬半狗野生雜種狗,被狗媽媽遺棄的它,身體嚴重變形,現在的主人將其帶回家中收留了它。主人給狗狗起名小豬(pig)並把它帶到醫院,獸醫因為它嚴重的身體缺陷建議安樂死,但是主人看到它渴求生活的眼神,毅然決定照顧它活下去!

因為小豬出生時身體就帶有多種殘疾,

如肋骨缺失、關節扭曲、椎骨損壞等,但是狄倫貝克說,“我並沒有因為它和別的狗狗不同而嫌棄它,相反我很快就喜歡上它了,並決定成為它的母親,因為它可能活不長了。我當時就想,她可能會因為器官問題而窒息,或因為自己的體型而出現生命危險,起碼讓它在世的日子可以過的快樂。”

狄倫貝克介紹,小豬目前只有8個月大。儘管現在身體還比較小,但狄倫貝克相信它肯定會長得更大。狄倫貝克說,“她還沒有完全長大,她的體重還會增加。按照目前的生長速度,她的體重可能會再增加20磅(約合9公斤),

但這一體重也可能導致她死亡。”雖然她無法確定小豬的未來,但她仍然為自己擁有它而高興。“我是幸運的,她每天都會逗我開心大笑。”

而除了身體的殘疾,小豬和別的正常狗狗一樣,愛玩愛吃愛撒嬌,它和狄倫貝克的另外兩隻寵物狗一起生活,甚至搶吃的,能吃能喝胃口非常正常,雖然不知道小豬還能在這個世上活多久,但是狄倫貝克希望,它能快樂的渡過餘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