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哈士奇跟著主人走?

哈士奇是非常開朗活潑的狗狗,對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欲望,每次外出散步遛彎的時候你都會發現哈士奇總是總在最前面,奔跑著跳躍著。然而出門在外讓哈士奇這樣橫衝直撞是極度不安全的,作為主人應該訓練小哈養成跟隨主人走的習慣。那麼,應該怎麼訓練哈士奇才能讓它跟著主人走呢?

在訓練的時候要先給哈士奇帶上裝備,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都要好好的拉著牽引繩。而且在訓練之初要先讓哈士奇熟悉相關的指令和手勢。在訓練的時候,要尋找一個安靜寬敞的地方,方便帶著哈士奇走動。

在訓練的時候要先讓哈士奇靠著自己站著,同時要向小哈下達“靠”的命令,而且左手自然下垂輕拍左側大腿部,示意小哈要靠在自己的腿邊,準備行走了。

在向哈士奇下達“走”的命令時,主人左腿應該向前邁出,並將牽引帶向前一拉,

以輕快的步伐前進、或以轉大圈的形式使哈士奇隨行。注意,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每次保持走50-100米左右,隨著哈士奇慢慢接受隨行,在慢慢延長行走的長度。注意在哈士奇養成隨行習慣之前,每天都應該進行訓練,直到狗狗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才能停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