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骨頭拉血怎麼辦 最好到醫院治療

狗吃骨頭拉血怎麼辦,雖然狗狗喜歡吃骨頭,但是要注意並不是所有的骨頭都適合給狗狗吃的,比較尖銳的雞骨頭最好不要給狗狗吃,不然很容易弄傷狗狗的腸胃,有些狗狗吃骨頭後會出現拉血的現象。那狗狗吃骨頭拉血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為了小狗的健康建議不小吃堅硬,細小的骨頭魚刺,容易劃傷腸道,導致便血。狗狗肚子裡不舒服自然沒有精神,只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打消炎針,營養藥,待狗狗把骨頭排出來,調養一點時間肯定沒問題的,飼主放心,但要注意一點,這期間前期一定不要給狗狗吃東西,過一段時間只吃流食,一定要遵醫囑,打完針還是有血,應該是腸道還有受傷,等待癒合吧,別著急!

狗狗不會無緣無故的拉血的,一定有原因導致狗狗拉血,因此主人們發現狗狗拉血時不要不當回事,一定要採取科學的方法進行處理。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悉心照顧好自己的狗狗,防止出現拉血等異常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