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拉血怎麼辦

藏獒

藏獒拉血也有很多原因的,主人應該先查找病因才能短簡藏獒拉血怎麼辦的,首先藏獒大便乾燥有血絲的時候,一般都不太嚴重,

在食物里加些菜或都加些人工鹽之類的,都能很好的緩解。如果是糞便很稀、很臭這個時候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就要及時對症下藥才好。

如果主人給幼獒喂雞骨頭或者雞架之灰的,也很容易出現大便帶血的情況,些時的幼獒發充不健全,吃骨頭類的食物會傷害它的腸道,很容易劃破腸子,如果傷口比較嚴重不能自愈,隨之就會出現腸道糜爛的情況。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主人只要把這些骨頭煮熟然後再用絞肉機把它絞碎後喂幼獒,就可以有效的預防幼獒便血的情況了。

養藏獒需要主人費更多的心血,藏獒不只是體型大,價格還比較高,主人在飼養的時候對食物上會供給的更好,但是也容易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同時也會出現一些疾病。如果是遇到藏獒拉血怎麼辦呢?主人只要稍加判斷都可以有效的預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