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瑪雅汪的新照,小傢伙長成大馬子

瑪雅汪很久沒有來了,這是被會員“刺蝟的瑪雅”雪藏起來的節奏,多日不見瑪雅汪已經長成了大馬子,比以前更加的帥氣了。當然很久不見瑪雅汪,家長也在忙著,沒時間給汪怕照片,這不有時間了我們才得以見到可愛的汪。

瑪雅對家長的杯子感興趣了,家長這是怎麼喝水的啊,就用上面的吸管嗎?真是不方便啊,汪直接用舌頭舔著喝,還是比較的好的,看來人類就是不嫌麻煩啊,瑪雅一定是在對這個水杯進行著深入的研究。

咦,家長在給汪拍照呀,怎麼不早說啊,汪好梳洗一下,這樣會不會很傻啊,現在是來不及,還是笑一笑吧,把最開心的留給愛我的粉絲和朋友們,瑪雅是快樂的汪,是幸福的汪哦。笑得真真的開心啊,瑪雅心情不錯啊。

瑪雅望著外面,看得那麼入神,家長說:孩子是多麼嚮往外面的世界啊。有時間就帶著瑪雅出去嘚瑟一下吧,讓汪開心的玩一玩,認識一些小夥伴。忽然發現,瑪雅的籠子上竟然寫著瑪雅的名字,看來汪們都有自己專屬的住宅啊。

瑪雅又臭美了,伸著小舌頭,眼睛脈脈含情,小鼻子濕濕的,這是在說瑪雅是最可愛最最帥氣的,最最漂亮的汪啊,當然家長也最最寵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