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尿頻吃什麼藥 幼犬較容易出現尿頻

狗尿頻吃什麼藥,幼犬出現的尿頻現象比較多,但主人要分清狗狗是留氣味還是尿頻,大家都知道公狗出門是比較喜歡到處留氣味的,這種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如果是病態的尿頻,家長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治療。那狗尿頻吃什麼藥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對於年幼的小犬來說,生活中尿頻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情況。就像小孩子喜歡尿褲子、尿床一樣,對於年幼的寵物狗來說,它憋不住尿,因為膀胱還沒有發育好,尿路系統乜不完善。一般來說,等到幼犬五個月左右的時候這種尿頻的情況就可以好轉甚至是小時了。

此外,針對懷孕的不狗狗來說,尿頻的情況也會比較眼中。在懷孕的過程中,母狗狗的肚子會一天天變大,眾多的狗崽子會擠壓狗狗的內臟,導致母狗狗不能很好的憋尿,所以尿頻的情況就會比較嚴重。這種情況與人類懷孕出現尿頻的原因是一樣的哦。

當然,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會導致狗狗尿頻之外,疾病(尿路系統疾病)也會導致狗狗尿頻。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發現狗狗異常排尿,排尿時間次數過於頻繁,那麼最好是能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確定狗狗尿頻的原因,然後在幫助狗狗進行治療,讓寵物狗早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