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味做起來,引來吃貨來圍觀

天天論壇有許多巧手的家長,給狗狗們做衣服、做墊子或做大餐,也會給自己和朋友做好吃的,巧手的家長一定也很受歡迎的。當然了家長做好吃的,狗狗們也是開心的,會員“mylulu_vivian”就在家裡研究新買的麵包機。

會員“mylulu_vivian”說:“自從買了個麵包機,有了它揉面我就愛上了烤麵包,麵包機揉面,烤箱烤麵包,多麼完美的配合啊上些照片看看最近折騰的成果。”好大的麵包的,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有大的,當然也有精緻的,小巧的一樣能吸引人們的目光,看著蔓越莓餅乾,很像那一塊嘗嘗,可是只能看著圖片了。會員“mylulu_vivian”這是故意饞人的節奏啊。

美味已經傳到了狗狗的鼻子裡了,看看把小草饞的,趴在桌子上看著,看看是什麼美味的東西啊,狗狗表示:非常想吃,請求家長拿到地上,好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分享。

別以為我夠不到,看看狗狗的可憐的眼神,眼見著美食吃不到,這是多麼糾結的樣子啊,不給吃汪打算就這樣看下去,看到天荒地老,直到吃到美食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