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開飯時間,龜星人的美味草莓

開飯了,家裡的龜星人一定等急了,會員“Pxx”已經給龜星人準備了美味的食物,這食物和龜星人一比較,看起來還是很大個的,估計一個就可以吃一頓飽飯了。看看會員“Pxx”為家裡的龜星人準備了什麼美食啦。

原來是一顆草莓,草莓在小龜的面前還是很大的,圓圓的草莓讓龜星人如何下口呢?看著這麼大個的美味,小龜已經開始行動了,一定要吃了這個鮮豔的東西。

張開大口,龜星人表示:我要吃了,不要跟我搶啊。別看小龜個頭小,吃東西的嘴巴絕對很大。這是要一口吃到的感覺啊,不過嘴巴已經張到了極限了。

剛要咬下去,竟然被家長換了個地方,小龜表示:別以為你換個地方我就不能吃到原來的地方了。小龜把脖子來個大扭轉,尋找著剛剛找對的下口目標,一口吃下去。

終於一口吃下去了,閉著眼慢慢的享受著美味的草莓,草莓也是小龜喜歡吃的。會員“Pxx”說:陸龜吃水果蔬菜的,番茄和草莓它的最愛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