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哈士奇耳朵什麼時候站立起來?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這是一種外形長得有點像狼的狗,但是它沒有狼的性格。哈士奇溫順、可愛,有時候還很犯二。哈士奇非常的俊美,冷峻的面孔,豎立的耳朵都讓它看起來更瀟灑。然而,哈士奇剛出生的時候耳朵並不是立起來的,你知道哈士奇耳朵會在什麼時候站立起來嗎?

正常情況下,哈士奇幼犬會在8-10周齡的時候耳朵會慢慢地站立起來。然而並不是每一隻哈士奇在這個年齡階段其耳朵都會站立起來的。有些哈士奇耳朵站立起來的時間可能還會晚幾個星期,甚至有些小哈的耳朵就永遠也站立不起來。這種哈士奇的耳朵被稱之為“軟耳”,是一個遺傳的特性。有時候用捆綁的方式可以説明哈士奇立耳,但是它的遺傳基因是如此,因此小哈的後代也可能是軟而,需要外界的輔助才能成長立耳。

一般來說,哈士奇的耳朵在成長的過程中就可以自己慢慢地豎立起來,

然而有些狗狗如果要變成立耳還得進行專業的手術。比如說,像雪納瑞、杜賓犬等等,我們看到了很多小雪、杜賓都是立耳,然而這都是狗狗年幼時通過手術才達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