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懷孕期要注意什麼問題?

懷孕的邊境牧羊犬其飲食和生活都需要得到家長更為細緻和周到的照顧。懷孕的邊境牧羊犬飲食、生活習慣、脾氣性格都會發生明顯的變化。這需要家長根據邊牧的變化,制定更為合適的飼養計畫,注意相關的飼養問題,使邊境牧羊犬順利度過妊娠期,順利的誕生幼崽。
在邊境牧羊犬懷孕初期,它的飲食和生活無需太大的變化。而家長需要準備營養更為豐富,更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避免由於營養缺乏而出現流產的情況。此外,家長還要合理的限制狗狗的行為活動,避免狗狗劇烈的運動奔跑,
避免由於撞擊而導致邊牧流產。
在懷孕進入30天的時候,狗狗的飲食會開始變化,由於腹中狗仔的需求,它的飲食會逐漸變大。但是家長給狗狗的食物也應該注意合適的量,在滿足母狗與狗仔需求的同時,也要避免營養過剩而導致狗仔過快的成長,避免難產,也避免母狗過早的肥胖,為分娩增添更多的危險。
此時由於邊牧身體的變化,它會變得不喜歡動,更喜歡躺在狗窩中。而家長應該正確引導邊牧參加必要的散步遛彎,進行適當的運動,避免自己過於肥胖,也會分娩儲備更多的能量。需要注意的是,在邊境牧羊犬臨近分娩之前,家長應該先準備狗狗分娩的相關用具。例如產箱,剪刀,乾淨的睡墊等等。同時需要留下獸醫的電話,
在分娩時能及時的聯繫獸醫,確保邊境牧羊犬能順利的分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