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懷孕了怎麼辦,怎麼照顧護理?

松獅犬與其它寵物狗懷孕的歷程一樣,妊娠期為63天左右,懷孕過程中也需要加強飲食、生活的管理和照顧。簡單的說,松獅犬懷孕也可以分為3個階段。在不同的懷孕階段,松獅犬的身體、行給、行為意識都會發生不同的變化,這也需要家長實施不同的護理方案,確保松獅犬能順利生產。

在第一階段,懷孕前1個月都屬於此階段,此時也是松獅犬最容易出現流產的時候。對於剛剛懷孕的松獅犬,家長要避免母犬劇烈運動,避免流產的情況。此外,保證松獅母犬平時的餵養水準就可以,不要加太多的肉、蛋、營養和食量。因為這個階段,狗狗腹中的胎兒成長很慢,對食物營養的需求也較小,為了避免母犬過分的肥胖,就需要合適的那排飲食,不能過快的增加食物分量。

在第二階段,懷孕30-45天這段時間內,松獅犬腹中的胎兒成長速度會很快。對食物的需求也會逐漸增大,

家長需要適量的增加一些食物,滿足母狗與狗仔成長的需求。同樣需要注意的是,要確保適量的食物,也要預防狗狗肥胖正出現。此時,松獅犬會變得慵懶,而家長還是需要引導狗狗做適當的運動,加強身體鍛煉,也會分娩儲存更多的能量。

在第三階段,懷孕45天到正是分娩這段期間,你會發現松獅犬的腹部明顯的鼓脹變大。它會變得更不願意動,而且每次小走一段路就會感到吃力辛苦,此時松獅犬更喜歡睡窩在狗窩中,而且對於食物有一種貪婪的表現,會像餓狼一樣狂吃食物。所以,同樣需要主人為它合理的安排食物,既保證松獅和幼犬的營養需求,又要避免肥胖症的出現。同樣,適量的運動對於即將分娩的松獅犬也同樣重要,

主人還是應該引導松獅做適量的運動,讓它可以順利的誕生出健康的松獅幼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