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為狗狗做植物香浴?

香薰、植物藥浴、美容、SPA人類護膚護體的方式也逐漸走進狗狗的生活。其中植物芳香浴受到不少狗狗主人的喜愛,但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適合狗狗。

植物芳香浴妙用功效:植物芳香芳香精華油可用於寵物的有幾十種,芳香療法取高等植物中的生命荷爾蒙—植物芳香精華油,配合多種治療技巧,功效是普通植物品功效的50~70倍。

1、具有對空氣殺菌消毒的作用,改善環境污染的功能。當寵物去了不乾淨的地方或者家裡來了陌生的寵物之前或之後,都可使用植物香熏浴,進行預防和滅菌。

2、使細胞獲得充足養份,

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保持寵物皮膚和生命的活力。

3、促進皮膚新細胞的生成、刺激體內細胞的生長,保養改善漸漸老化的毛髮和肌膚,還可消毒受傷的肌膚、排解受傷而致的感染,消腫消炎,增進肌膚的生化活力,並幫助疤痕的修復及傷口的癒合,加強寵物皮膚和毛髮的免疫力。

4、精油經過一段時間後,會連同體內不必要的毒素一起排到體外。

5、芳香植物精華油能直接到達寵物神經線,加速消除神經緊張,緩解心理障礙及壓力,另外,芳香精華油經毛孔滲入血液,帶到身體各部分,使寵物精力充沛。

適應的犬種和犬的狀態:植物芳香浴多種多樣,可根據不同需要選擇不同香型:有安撫緊張情緒的——適合性格容易激動(或經受心理生理刺激而情緒不穩定)的犬,

孕期及經受心理生理刺激而情緒不穩定的,有消炎殺菌的——適合經常去草地的犬,有防敏感的——適合皮膚脆弱的犬,還有保濕順毛的——適合長毛犬,深層清潔促進血液迴圈的,還有刺激毛囊促進毛髮生長——適合需要發毛的犬。

注意事項:主人決定為孕期母犬做植物香浴時,一定要在專業方向師的指導下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