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紋守宮的科目介紹

學 名 Eublepharis macularius

原 產 地 巴基斯坦,印度,伊朗,阿富汗

棲息環境 沙漠邊緣地區

體 長 全長18-25公分

適 溫 攝氏22-32度

有許多人想嘗試飼養蜥蜴,卻又無法習慣一般蜥蜴兇惡的外型,對他們來說最好的選擇就是豹紋守宮

因為它們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體型也不大,又容易飼養與繁殖,價格是中,性情也很溫馴,體色又有著豐富的變化,也不愧是最廣受歡迎的守宮類。

豹紋守宮屬於Eublepharis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一科的守宮都擁有一般守宮所沒有的眼 瞼,而它們的學名Eublepharis也正是眼皮的意思。美國的繁殖場經過多年的培育,早已培育出許多特殊的體色豹紋守宮,以目前來說,最熱門的品種便是被稱為Tangerine的橘化Hypo無斑紋再加上大紅尾巴的蘿蔔尾品種,由於產量稀少,供不應求,價格一直 居高不下,每只都是身價 美金300元以上。臺灣目前已經有少量引進這種最高級的個體。

另外最新培育出的豹紋守宮體色就是國外稱為‘Snow白雪’的個體,

價格與橘化個體相當,比一般高黃個體要貴上許多。這是一種底色純白加上黑斑的體色另有一番風味。至於最高級品種,Sunglow,陽光,更是只能看看就好,每只要價高達1,500美金,相當驚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