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豹紋守宮多少錢 選購豹紋守宮的幾個細節

3075

豹紋守宮多少錢,現在喜歡一些獵奇的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豹紋守宮就是其中之一。它們是一種蜥蜴,平時喜歡吃一些昆蟲,不過飼養的時候要注意好它的生存溫度,最好是在20到30度之間。那麼大家對豹紋守宮的價格是否瞭解嗎?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豹紋守宮基因非常多變,美國的川普作為豹紋守宮的繁育者為此品種的推廣有著不可磨滅的功勞。

最適宜豹紋守宮生存的溫度為25-30度區間

豹紋守宮能吃大多數的昆蟲,已知野生的守宮會吃甲蟲、蜈蚣、蠍子和蜘蛛,適應力強,幾乎能吃得下的東西都吃。

豹紋守宮的尾巴與其它蜥蜴一樣具有防衛作用,如果施加壓力,尾巴很容易斷掉,而且尾巴斷掉後會不斷蠕動,這稱為自割。其功用為分散掠奪者的注意力,趁機脫逃,尾巴基部略為收縮處便是自割處,

此處於尾巴自割後,血管會自動封閉,尾巴於自割後會自動重新長出來。重新長出的尾巴比較寬,但長度約為原來的一半,顏色與質地都不均勻,失去尾巴並不會傷到守宮,除非有一段的時間未進食,因為守宮的尾巴是用來儲存脂肪,于食物缺乏時提供能量來源。有些爬蟲將尾巴當作脂肪的貯藏庫,如果食物缺乏時,則爬蟲將拒絕自割。

豹紋守宮和其他爬蟲一樣,也常發生拒食的毛病,經常拖上2-3個月瘦到皮包骨才死亡,目前仍然無法確定造成的原因,也很難治療,根據國外的說法是由於濕度過低的緣故,可以將拒食的個體單獨飼養在濕度較高的環境中,有些個體還是可以恢復進食的。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炎造成,

在購買時最好先確認會進食的個體才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