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糖糖汪的玩具,不玩也不可以送人

每個狗狗都有自己喜歡的玩具,當然也有自己討厭的玩具,不喜歡的玩具放在狗狗的面前都懶得動一下,只能讓玩具在儲物箱裡靜靜地躺著,當然要是朋友家也有狗狗,可以把玩具送給朋友,讓玩具派上它的用場,比放在儲物箱裡要好很多。會員“zhyggg”就想把糖糖汪不喜歡的玩具送給的狗狗,可是糖糖這熊孩子貌似不答應啊。

會員“zhyggg”說:“這個怪叫雞拿來很久了,因為聲音比較奇怪糖糖一直不是很喜歡,於是呢,就準備打包送人,結果被這小子一把搶下了,抱在懷裡,還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糖糖汪你這是在鄙視麻麻啊,看來糖糖這熊孩子,不想讓麻麻把自己的夥伴拿走,自己要陪著它,當然送人也要經過糖糖汪的同意啊,一聲不響的就要打包,糖糖汪不高興了啊,糖糖的眼神如此犀利,估計糖糖麻也怕了,下次再拿汪的玩具送人,先和汪打個招呼才好,

最好是讓糖糖汪拿著玩具親自去送,這樣才能顯出糖糖汪的大度與關愛啊。糖糖汪表示:玩具不玩,也不可以送人,都是我的。糖糖汪這是要把玩具當古董,等著升值的節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