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紀小月出鏡,注意力在哪兒啊?

紀小月很久沒有出鏡了,在麻麻的帶領下終於出鏡啦,貌似不是很用心的說。會員“sharon6h”為紀小月拍了幾張照,但是眼裡沒有鏡頭,注意力在看著別的地方,這是在欣賞什麼東西呢?

看著紀小月著眼神,突然想起一首歌詞: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他。這麼癡情的望著,是看到什麼美食了吧,還是有更誘惑的東西,小眼睛一眨不眨的,紀小月拍照了,給個正臉唄。

紀小月汪表示:要什麼正臉啊,我給你個側臉吧,看我的眼睛迷人不?我的側臉也絕對完美無死角,360度迷人的帥氣。不過拍照沒有影響到紀小月,繼續看著別的地方,絕對是一心一意做一件事的狗狗

好吧,既然紀小月不給正臉,家長只有轉移方向,來找鏡頭感了,看來拍照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家長要配合著汪,而不是汪配合著家長,終於有了一張正面的效果,還是仰視的節奏啊,小編猜測,紀小月絕對是被美食吸引了,否則不會不顧一切的看著一個方向如此的執著。

好久沒見到紀小月,還是那麼的可愛,出來露臉讓粉絲們也會尖叫一會,看著可愛的汪,誰都會點贊的,紀小月可愛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