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哈士奇喜歡的玩具?

我對哈士奇的印象就是神經有點大條,犯二的時間比較多。它的性格絕對是開朗活躍的,屬於樂天派系。哈士奇會給你帶來歡喜、驚喜,有時候也會帶來驚訝哦。哈士奇喜歡玩具,那你給家裡的哈士奇寶貝買過玩具嗎?你知道小哈最喜歡什麼玩具嗎?

給哈士奇選擇玩具有一個標準,那就是品質一定要好。注意,應該是那種耐撕咬、耐啃咬的材質。這樣的玩具,哈士奇才能玩上幾個回合,不至於一到嘴巴裡就被咬壞了。

現在狗狗的玩具非常的多,不同的材質,不同的款式,有會叫喚的,也有毛茸茸的。你在哈士奇買玩具的時候,應該先瞭解小哈到底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不要買回去,它看也不看,那這就悲劇了哦。

1.可以選擇一些會發出吱吱聲音的玩具,這樣可以調動起哈士奇的好奇新,而且也更適合這些沒有攻擊性撕咬習慣的哈士奇。例如,聚乙烯和乳膠玩具一般比較柔軟,

並且被製成各種顏色有聲音的,對哈士奇頗具吸引力。

2.還可以選擇一些橡膠和尼龍玩具,這種材質的比較耐用,比較適合那些有中度撕咬習慣的哈士奇玩耍。如果在玩具上做一個孔,那麼對哈士奇的吸引力會更強的。

最後可以選擇一些繩索材質的玩具,如尼龍或棉質材料的玩具,這類玩具也比較適合有中度撕咬習慣的哈士奇。它們可以拖拽,撕咬。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也讓生活變得更有樂趣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