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喜歡吃什麼 食物氣味越濃貓咪越愛

貓咪喜歡吃什麼,在日常生活中細心的主人會發現,我們平時愛吃的東西給貓咪吃,貓咪一點都不喜歡,去嘗試一下貓咪吃的貓糧,我們也不喜歡吃,因為貓咪與人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動物,兩者所需要的營養也不一樣,那貓咪喜歡吃什麼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大多數人覺得貓吃魚是天經地義的事,就像它們會抓老鼠一樣。但事實並非如此,在國外很多地方,貓咪其實吃得最多的反而不是魚類,它們喜歡吃動物肝臟,還有一些貓咪則對蝦、雞蛋、肉甚至乳酪情有獨鍾。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基本可以排除貓咪吃魚是天性的觀點。

我們可以從貓咪對食物的要求來分析這個問題,貓咪對食物的要求就是有氣味(食物氣味越濃貓咪越愛)、管飽和省力。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幾乎不咀嚼,常用方法是利用舌頭上的倒刺舔碎食品吞咽。而魚正好滿足了這所有的要求:一、魚肉腥味足,

很容易吸引到貓咪;二、魚肉是高蛋白食物,是貓咪喜歡的食物類型,吃魚產生的飽腹感也會讓貓咪倍感滿足;三、魚肉很容易被舔碎,不用費力就可以完成進食。因此,貓咪愛吃魚就不足為奇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