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吃雞骨頭嗎?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

飼養寵物狗首先一定要明確一點,狗狗可以吃骨頭,而且應該吃一些骨頭。但並不是所有的骨頭都可以給狗狗吃的。比如說,大的牛骨頭、豬骨頭可以給狗狗吃,而那些雞鴨魚等禽類的骨頭就不能給寵物狗吃了。那麼,萬一狗狗吃了雞骨頭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吃雞骨頭的壞處:

雞骨頭的特點是:堅硬、細小、帶有尖銳的角。這些細小的骨頭不方面狗狗啃咬,而且堅硬尖銳的刺角還容易劃傷狗狗的口腔,刺傷腸胃,嚴重的話會導致狗狗口腔出血,腸胃出血,情況嚴重的會危及狗狗的生命安全。因此,在飲食護養的過程中,雞骨頭是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的。如果發現狗狗誤食雞骨頭,也一定要做緊急處理。

狗狗吃了雞骨頭的處理方法:

首先,發現狗狗誤食雞骨頭,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它。當然,如果狗狗已經吃下去了,那麼一定要緊急處理。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

如果狗狗表現正常,沒有疼痛、精深不振、發抖等其它的異常情況,那麼家長不必太擔心。然而,如果發現狗狗有異常的表現,那麼還得第一時間送醫院。

狗狗將雞骨頭吃進了腹中,對於主人來說,要像處理也是比較麻煩的。因此,一旦發現狗狗吃了雞骨頭有異常表現,那就一定要及時的送醫院,請專業的獸醫來處理。及時的緩解狗狗的不適症狀,讓它可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