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哈士奇的基礎美容

毛髮標準
雙層毛,中等長度,給人以良好的視覺效果。毛長度要剛好能夠清晰地看到它的整體輪睛,內層毛柔軟而密實,其長度足以支持外層毛。外層毛直立而順滑,元粗糙和從軀體脫離之感。值得注意的是在脫毛季節 ,內層毛大量棋乏是普遍現象。修理毛時可適當除去鬍鬚和腳趾間的多餘毛,但決不允許除去軀體其他部 位的毛髮。
品種注釋
目前,哈士奇是所有北部犬品系中最流行的, 其個頭在犬家族中排中等,它是被西伯利亞東北部的楚克奇 (Chukchi) 人培育出來用於拉車的犬。可以拖著貨物行走很長的路,
很多時候西伯利亞遊牧人的生存都要依靠這種犬。
一個世紀後,人們發現了該品系犬,並飼養這種犬用於工作和比賽,使其價值得以提高。紐約市中心花園有一座犬的領袖 Balto 紀 念碑,這是為紀念在 1925 年羅馬發生傳染病 時運送寶貴血清的犬。
今天哈士奇作為人們愉快的伴侶,參加選美比賽的寵物,田徑場上的運動健將而贏得了人們喜愛。
美容方法
哈士奇是相對容易照料的犬,它天生就很乾淨,清除身上難聞的氣味是它最喜歡的。參展時需要裝飾,但這種裝飾並不需用器械修剪。哈士奇每年至少脫一次毛,這時梳子和刷子會很有用。此時才意識到 它有著如此厚實、豐滿的毛一些人認為週期性的脫毛問題較不定期換毛的光毛犬處理起來要容易的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