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今年新流行:狗狗們的帥氣格子小襯衫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越來越多的狗爸狗媽把都把狗狗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養育,幫狗狗打扮置辦衣服也是許多養狗人的樂趣之一。狗狗衣服的發展也非常快,每年都會有些爆款出現,甚至和人衣服的流行趨勢越來越靠近!今年,成衣流行復古襯衫,而天天論壇裡的狗狗衣服也有同樣的流行:長袖款的狗狗帥氣格子小襯衫!

雪納瑞和貴賓一直都是比較適合穿衣服的犬種!這次推出的格子小襯衫還是長袖款的,顏色豐富非常鮮豔,很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尺寸size也有多款可供選擇!

帥氣nemo演繹經典紅底藍格子,

這樣的一款小襯衫完全可以搭配一件同色系的格紋成人衣服,一套親子裝就出現了,出門遛狗一定100%的回頭率!也可以像nemo這樣穿的時候把領子豎起來,看上去頓時拉風霸氣了不少吧?

如果喜歡比較騷包一點的顏色,也可以選擇dudu穿的這款玫紅色格紋。男女狗狗都可以演繹哦!因為襯衫是長袖款的,天氣稍冷的話,還可以搭配滑雪背心或者連帽衛衣,是一款非常百搭的打底衫!小襯衫在腰部這裡的設計也很人性化,有小紐扣將兩邊扣起,防止公狗將尿液弄在衣服上,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呢?

當然,小編要在這裡友情提醒,狗狗衣服對狗狗來說並不是必需品,狗狗在家裡是完全不需要穿衣服的。穿衣服以後,也要記得將狗狗咯吱窩以及脖子這裡的毛梳通,避免因為穿衣服而打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