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花溪遊,狗狗們的精彩瞬間

青山險峻,綠水清淺。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受自然的清新,在小橋流水的環境中放鬆心情,開始快樂的旅程。帶著狗狗出發,狗狗們或許還不曉得要去哪裡?到了花溪,它們開始了自己的小探索,尋找著屬於它們的歡樂。會員“sophia的爸爸”為我們分享了狗狗們在花溪的精彩瞬間,看看它們不同的表現吧。

在溪水邊上忠誠地陪著家長的狗狗,看那神情,又萌又可愛,對這個環境貌似很喜歡。可以看見近處是潺潺的溪水,遠處是翠綠的一片,讓狗狗也感觸到自然界的清新與舒爽。

站在溪水中,溪水從腳下流過,涼涼的感覺。狗狗看著鏡頭,貌似一臉的好奇,在這新的環境裡開始一場新奇之旅。

在水中央,是要沐浴嗎?活潑的狗狗貌似此時有點含羞了。身上弄了一些水珠,是不是不喜歡這水呢?還是瘋玩時弄得呢?

嘗嘗這山裡的水是什麼味道,都說自然界裡的水有點甜,是不是和家裡的一樣呢?或者小編想錯了,人家只是看見水裡有好東西了。難道有美味遊過,看那認真樣,絕對發現了什麼。

沐浴的狗狗們,在溪水裡玩的還很開心,看那自然的笑容,興奮的樣子,難道是鴛鴦浴嗎?在這清澈的水中沐浴,對狗狗來說就是一個幸福。


水,讓狗狗玩得更瘋,在溪水裡它們無拘無束,笑著的小臉蛋寫著滿滿的幸福。花溪讓狗狗們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家長們也玩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