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們多肉大PK,讓生活更清新

滿眼綠綠的植被,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而多肉類植物最能吸引人們的注意,也容易上手,形態各異,顏色也有不同,即使不養多肉的人看了也會感覺是那樣的舒服美好。天天的會員們除了養寵,也養多肉,而且還會交流一下心得,買一些新的品種,也會切磋一下,一起pk自己養的多肉們。

會員“sophia的爸爸”上傳大規模的多肉,看起來真的是很壯觀啊,品種也很豐富,一看就是多年養多肉植物的高手,不過帖子一出,激起一群觀眾的圍觀,有羡慕的,有想養的,也有不服氣的。如此大規模的曬肉肉這是要PK的節奏啊,

況且還點會員“徽妮”、“zhgyyy”的名字,這是讓過來看看啊。

於是會員“徽妮”傳了自己辦公室的多肉植物和其他種類的花和綠植,裝扮的很不錯的啊,而且搭配的也不錯,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真心的點贊啊。空氣環境絕對沒得說,會員“徽妮”也表示:拿出來跟你那“規模”比,真是辱沒了我滴辦公桌。看來也是不服氣的節奏啊,PK真的開始了嗎?火藥味還是有的啊。

會員“zhgyyy”的策略是我不曬我家的,

曬單位那些肉肉,和你的比比也不差。會員“zhgyyy”說:“S爸,你還記得當年指甲蓋大小的觀音蓮嗎?現在已經這麼大了。你還記得當年被你嫌棄的筒葉花月嗎?也這麼大了。”隱隱的覺得火藥味越來越明顯。

當然不管是養什麼綠植,都要精心的負責,好好的照顧它們,肉肉PK可能還沒有結束,切磋還在繼續,交流著養肉肉的心得,互相也能互換一些肉肉品種,看起來還是不錯,想讓家裡的環境,辦公的環境更清新,也開始嘗試養一些綠植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