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在農博會賽場上演“火爆PK”

“大帥”PK “悍馬”

在昨日舉行的大中型寵物展示比賽中上演了一場“火爆PK”,兩隻阿拉斯加犬沒等上臺比賽就在台下咬在一起,這種“刺激”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大吃一驚。

記者提醒觀看比賽的觀眾一定要與參賽的狗保持一定距離,防止被咬傷。

看誰最帥

“金毛犬”PK“牧羊犬”

在昨日的寵物展示中,一條名為大毛的金毛犬以優異的表現征服了現場的觀眾,“坐下、起來、握手……”只要狗主人發號命令,這只金毛犬都能立刻做出反應動作,而且它還特愛搶鏡頭,只要攝影記者拿出相機遞到它面前,它就立即做出乖巧的表情直勾勾地盯著照相機,還真有點“明星”的派頭。

“這狗長得可太帥了!”大毛剛走下臺,渾身長毛的牧羊犬“大熊”跑上臺來,這只狗毛髮長得非常茂盛,眼睛都被毛髮擋住了,頭上紮著沖天辮,粗壯的大腿下面長著像熊爪一樣的腳,在主人的帶領下,大熊呼呼地喘著粗氣,

晃著身子跑了起來。可愛的表情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看誰厲害

“大帥”PK“悍馬”

“啊!打起來了!”正當參賽犬道奇在臺上進行展示的時候,人群中突然傳來一聲驚叫,緊接著展臺左邊的人群突然嚇得向兩邊擴散。記者順著喊聲望去,原來是兩隻阿拉斯加犬撕咬在一起,左邊的大狗為黑白雜色,右邊的大狗為黃白雜色,兩隻大狗都使足了力氣,瞄準對方的頭和腿使勁地咬,嚇得狗主人趕緊拽住狗頭上的繩索往外來,可這兩隻大狗都非常健壯,不管主人怎樣拉繩索,這兩隻狗都紋絲不動,反而咬得更加厲害。

“快點幫我拽狗!”隨著狗主人一聲大喊,又上來幾個人一起拉繩索,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把兩隻狗拉開,

只見這兩隻狗腿部都受了點輕傷,最終也沒有分出勝負。

據現場的主持人介紹,這兩隻狗都是阿拉斯加犬,一條叫做“大帥”,另一條叫做“悍馬”,兩隻狗互相看了一眼就打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