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妞媽的愛狗們,狗狗的全家福

可愛的狗狗都招人喜歡,經過家長梳理變得漂亮的狗狗更加的奪人眼球,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家的狗狗,個個都是沒人胚子,絕對讓你感到驚訝,看著它們可愛的表情,經過妞媽的打扮,猶如小天使一般。這回妞媽上傳了寶貝們的全家福,看起來好驚豔啊。椅子上七個小可愛,再仔細一看,椅子腳還有一個,真是大家庭啊。

這麼多汪怎麼那麼聽話,乖乖地看著鏡頭拍照呢?看來家長一定有竅門,當然還要狗狗們好好的陪和一下。

會員“打醬油的妞媽”說:“沒吃的,就是我人站鏡頭前面,她們就一動不動看鏡頭了。拍到後來小美乾脆站在原地打盹睡著了,我叫喚了老半天才睜大眼睛。小星不乖,很懶的,不肯站直,一直要趴著找個舒服的姿勢。妞妞最煩甜甜,一直在呼她,甜甜拍著拍著一直在遠離妞妞,越站越遠的趨勢。咪噠那天傲嬌得不行,一直昂著脖子不肯正臉看鏡頭。

但總體拍了幾百張吧,基本都是看鏡頭睜大眼睛沒閉眼的。”

這麼多狗狗,看得眼花繚亂,特別是白白的狗狗,真的有點分不清,但是妞媽說:“當然分得清誰是誰,每個狗的性格特點長相優點缺點如數家珍,隔壁屋子誰在哼哼都能聽得出是誰在嚎,看大便形狀就能基本確定是誰拉的。”看來只有養了才能知道自己寶貝們優缺點,才能很好地區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