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飼養哺乳期巴哥幼犬

巴哥幼犬在出生後,首先是通過哺乳來獲得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新出生巴哥幼犬對這個新的環境會感到不適應,它們身子單薄脆弱,對這外界的一切事物都缺乏抵抗力。面對著怎樣脆弱,幼小的巴哥幼犬,飼養者又應該如何進行照顧和管理呢?

首先,在巴哥幼犬誕生之前,主人就應該為它準備舒適溫暖的生活環境。因為初生的幼犬體溫調節能力很低,身體抵抗力弱,因此要注意保溫。一般1周齡以內適宜環境溫度為28-32度,2周齡-3周齡為27度,4周齡以後為23度,對著巴哥犬的長大,身體對外界的溫度環境也會要求更低。

為了讓巴哥幼犬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主人除了加強對幼犬環境生活的管理之外,還應該加強母犬的飲食管理。因為幼小的巴哥犬在哺乳期的營養都是通過母體獲得的,為了巴哥幼犬能健康快速成長,鍛煉其消化機能,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應適時進行補食也是非常必要的。

面對剛出生的八哥幼犬,主人不要試圖將它與母親分開,因為讓幼犬安心的待在母親身邊。當然幼犬的哺乳時間、次數,作為母親的巴哥犬都會安排掌握的,無需人為地干預。但有些乳汁少或母性差的犬,主人要注意其授乳情況,一般每天的餵奶次數應在5次以上。

巴哥幼犬哺乳期是它成長的關鍵時期,幼年時期的健康成長,才能保證寵物狗成年後會更健康。飼養哺乳期的巴哥幼犬,需要主人花費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密切關注母犬和幼犬的身體狀態,和生活狀況,當然一旦發現狗狗出現異常的生理情況,就要及時的進行診斷救治,防止巴哥幼犬在哺乳期由於飼養不當而導致死亡的嚴重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