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飼養寵物八哥犬(巴哥犬)

寵物巴哥犬屬於小型犬,它性格開朗但又不失穩重。它感情豐富細膩,身材渾圓結實,頭上有一對大大的眼睛,清澈而透明。它深受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讚賞,但是由於巴哥犬天生的身體結構,例如臉上皺紋繁多。也給飼養者造成了一些飼養上的麻煩,當然也要求飼養者能更細心,更耐心的飼養巴哥犬,讓它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八哥犬鼻子短,臉上最突出的部位就要屬大且圓的眼睛了。當巴哥犬在和其它長嘴巴的小狗玩耍時,飼養者一定要注意保護巴哥犬眼睛,因為小狗間無意的衝撞,很容易對巴哥犬的眼睛造成嚴重的傷害。同時,巴哥犬臉部的褶皺多,眼淚向下流,鼻涕向上噴,最容易藏汙納垢。在飼養的過程中,為了避免寄生蟲的滋生或者出現皮膚病,主人要勤于清理,把所有的褶子都翻開,清洗,通風,晾乾。

由於巴哥犬身體特殊的脊椎結構,

導致這種寵物狗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現椎間盤脫出症雄性狗狗常見於2歲半到4 歲半,雌性狗狗則在3歲半到5歲半。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要加強對狗狗的行為管理,避免巴哥犬進行劇烈的運動。在巴哥犬幼年時期不要強迫訓練它作揖、跳躍,爬樓梯、狂奔、大叫等,同時飼養者要加強狗狗的飲食管理,給狗狗補給充足的鈣質營養,在帶狗狗曬日光浴,以促進巴哥犬身體鈣質的吸收,促進身體骨骼的發育,避免發生椎間盤脫出症。

如果是從八哥幼犬開始飼養,那麼在狗狗成功斷奶後的2個星期後就需要給狗狗注射疫苗。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定期的注射疫苗,做好體內、體外驅蟲的工作。為巴哥犬選擇的食物,

也應該是易吸收消化,營養豐富的食物。飼養者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然後在搭配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來進行餵食,同時為寵物巴哥犬準備充足的飲用水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