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薩摩耶吃什麼長毛,對毛髮好?

薩摩耶最迷人的就屬那一身潔白柔軟的毛髮了,健康的薩摩其毛髮質地也更好,看起來更光澤美麗,而不健康的薩摩耶犬,其毛髮質地也就無法得到保證。出於讓薩摩耶有一身美麗毛髮的目的,很多家長會給狗狗餵食眉美毛粉等營養品,但是又不清楚到底薩摩耶吃什麼才能促進毛髮生長,對它的毛髮才最好。

狗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如果缺少,那毛髮一定不會健康的生長。簡單的說,要想讓薩摩耶的毛髮長的美麗漂亮,每天就應該給薩摩耶多餵食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如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注意,一定不要餵食含糖分、鹽分、澱粉高的食物。

當然,如果薩摩耶的毛髮生長情況非常的糟糕,那麼選擇一些營養劑、美毛粉也是可以的。

但是一般情況下,我們還是建議新食療,慢慢的改善薩摩耶毛髮生長的情況。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為使一些藥物給薩摩吃。

除了一些食物、營養劑之外,家長還要引導薩摩耶做適量的運動,曬曬溫暖的陽光,運動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陽光促進身體營養的吸收,這些對薩摩耶毛髮的生長都是非常有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