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參考】薩摩耶吃什麼美毛?

薩摩耶犬擁有一身迷人的白色毛髮,潔白如雪一塵不染。當然,這只能局限于健康的薩摩耶犬才能擁有這一身美麗的毛髮。此外,還有很多家長為了讓小薩擁有一身美麗的毛髮,都會選擇給狗狗吃一些美毛粉等等。在此,我們要明白不是什麼營養品都適合給薩摩耶犬吃的,關於小薩毛髮質地的問題,我們還是應該先弄清楚,到此哪些東西吃了可以更好的達到美毛的效果。

科學研究發現,薩摩耶毛髮的健康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例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德國。其中維生素A和E,還有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對狗的毛色有重要的作用。所以,要達到美毛的目的,就要針對性的補充營養物質。根據薩摩耶犬毛髮生長對營養的需求做出正確的餵養,選擇合適的食物、營養品。

一般來說,天然犬糧的美毛效果要比一般的商量狗糧更好。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狗糧有很多的品牌款式,

家長可以選擇一款純天然狗糧(當然要選擇品牌有保證的狗糧),在正常的飲食中供給足夠的營養,保證薩摩耶犬長出一身潔白飄逸的毛髮。

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一定要注意多多的補充維生素A和E以及Omega-3、Omega-6脂肪酸。在一些蔬菜瓜果之中就存在豐富的維生素,而Omega-3,和Omega-6多存在於深海魚中。在選擇狗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包裝上面的營養比例。

除了食補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美毛粉給小薩服用。注意,我們一般不要隨便給薩摩耶犬吃美毛粉。如果能通過食補來慢慢改善狗狗的毛髮質地,那就選擇用食療的方法。除非在特殊情況下需要選擇美毛粉之外,其他時間最好不要隨便給薩摩耶犬吃美毛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