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薩摩耶牙齒怎麼護理?

親愛的狗爸狗媽們,你們會定期給狗寶寶刷牙護理嗎?你們知道如何給狗狗護理牙齒嗎?你們知道口腔清潔對於薩摩耶來說的重要性嗎?下面一起來看看該如何給薩摩耶刷牙,如何進行護理吧:

第一種護理方法:

選擇一塊紗布,剪下大小合適的一塊,然後纏繞在自己的一根手指上。蘸取少許的生理鹽水或者是清水,另一之後掰開狗狗的嘴唇,然後用纏繞紗布的手指輕輕的摩擦狗狗的牙齒和牙齦,一般擦拭一遍檢查是否有殘留的贓物,然後仔細的清理掉即可。

第二種護理方法:

選擇一把專用的寵物狗牙刷,當然狗狗專用牙膏也是必須的。準備少許清水,先將薩摩耶穩定住,然後在一手掰開狗狗的嘴唇,用牙刷輕輕的刷洗。注意,牙齒的縫隙一定要清潔乾淨,將食物殘渣徹底清除。(除了狗狗專用牙刷之外還可以選擇兒童用的小牙刷給小薩刷牙。

PS:除了給薩摩耶清潔刷牙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狗咬膠,狗咬繩等來幫助清潔薩摩耶犬的牙齒。通過啃咬這些玩具,清潔牙齒表面的髒物保持口腔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