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鬥牛犬眼睛怎麼護理?

鬥牛犬的眼睛應該得到很好的護理和保護。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管是人或者是狗狗都是如此。清澈明亮的眼神才是狗狗們所需要的。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應該好好的護理鬥牛犬的眼睛,及時的做好清潔工作,保護狗狗眼睛健康。

注意一: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及時的檢查鬥牛犬眼角附近是否有眼屎、污垢。一旦發現就應該及時的清潔護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濕潤的毛巾或者是棉球,輕輕的擦拭狗狗的眼睛以及周圍。注意,擦拭的方法是從眼睛的一邊到另一邊,千萬不要來回的擦拭哦。此外,鬥牛犬眼角周圍也要擦拭乾淨。

注意二:給鬥牛犬清洗眼睛,還可以選擇硼酸水。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其硼酸水的混合比例要先諮詢獸醫,然後在給狗狗清洗眼睛。如果,硼酸水不小心滴在狗狗的毛髮上留下斑點,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

還應該立即帶狗狗去看醫生哦。注意,家長不要隨便買藥水給鬥牛犬護理眼睛,藥物的選擇一定要先問過醫生哦。

注意三:鬥牛犬的眼睛比較大,所以有時候其淚腺分泌物會比較多,經常從眼內角流出大量淚液,污染皮毛影響美觀,所以要經常檢查眼睛。為此,家長們可以選擇使用專業的洗眼水配方清潔眼周皮毛,持續使用有助緩和淚液分泌,消炎除淚痕,可以保持鬥牛犬眼睛清澈明亮。清洗的方法與【注意一】事項是相同的。

注意四:生活中還要隨時注意鬥牛犬眼角有沒有眼屎,有沒有倒睫毛的情況。如果狗狗長了倒睫毛,那麼它會變得喜歡流眼淚,眼角的眼屎也會特別的多。要解決這種方法,可以定期給鬥牛犬拔掉倒睫毛,

又或者帶它去看醫生,在獸醫的幫助下解決鬥牛犬倒睫毛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