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吃老鼠是因為眼睛的需要

貓咪吃老鼠,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您知道嗎?貓咪吃老鼠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因為貓咪需要。

德國的科學家研究表明,貓咪的體內需要一種名為牛磺酸(taurine)的氨基酸,

這種物質對促進大腦發育、維持正常的內臟、視網膜功能具有獨特的作用。缺乏這種物質,貓咪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看不清東西,寸步難行;如果明顯地減少懷孕貓咪的牛磺酸食用量,不僅會造成貓媽媽視網膜退化、甚至會失明,而且貓寶寶在出生後會出現視力反常的現象,更嚴重的會患上肥大性心肌炎,甚至不育。

因此,貓咪和老鼠成了冤家對頭,貓咪本身不能製造出牛磺酸,而老鼠的體內含有豐富的牛磺酸,貓咪吃老鼠,就能保證身體內部運行正常,貓咪眼睛在黑夜裡明察秋毫,行動如同白天一樣靈活敏捷。

您想到了嗎,您的愛貓早就不再以老鼠為食了。那麼牛磺酸從何而來?專業貓糧早就為貓咪們想到了,

像常見的偉嘉貓糧,含有配比合適的牛磺酸和其他40多種營養成分,可以滿足貓咪所有的營養需求。而且,貓糧的味道也是根據貓咪的口味研製的,比如妙鮮包,是用鮮魚鮮肉用慢火精燉而成,不僅含有牛磺酸、味道也異常鮮美,沒有多少只貓咪能夠抵擋它的誘惑。

所以想要你的貓咪眼睛晶晶亮?別忘了為它補充牛磺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