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加菲貓壽命大概多長時間

加菲貓可是人們非常喜愛和中意的寵物貓之一。加菲貓體型中等,外型可愛迷人。在正常的管理和飼養條件下,加菲貓的壽命一般在13年左右。當然,也有些加菲貓會更長壽,而有些加菲貓則壽命更短。

加菲貓的壽命長短除了與其血統、品種相關之外,後天的生活環境,飼養的條件和水準,運動和相關的生活習慣等等,都會影響到加菲貓的壽命長短。

現在科技發達,生活水準也飛快提高。加菲貓的壽命已經在無形之中得到延長了。相對而言,同種加菲貓,寵養在家的壽命要普遍高於流浪在外的加菲貓。因為,在生活環境,生活品質,醫療保障,飲食生活習慣等等方面,家養的條件都要高處許多。

寵養在家的加菲貓一旦生病,主人會及時的將其送往寵物醫院進行診斷治療,在獸醫的幫助下,加菲貓會很快痊癒恢復健康。而野外流浪的加菲貓一旦生病則很可能會病情家中或者誘發其它的疾病,

甚至為此而丟掉性命,這也就結束了加菲貓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