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犬壽命大概多長,能活多久?

有記錄顯示,曾今有松獅犬活到最長的壽命是34歲,這絕對是狗狗中的老壽星。一般而言,松獅犬的平均壽命是在12-15歲之間。8個月或1歲以前的松獅犬處於幼年時期,也是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2-5歲則是松獅犬的壯年期,松獅犬6、7歲進入中年,而且大多數從7歲開始會逐漸顯露出老態。

松獅犬的壽命除了與本身的狗品種相關之外,也與其血統,生活環境,生活品質等息息相關。有人曾根據狗狗品種、生活環境、飼養條件等做過統計,結果顯示,串種狗比純種狗長壽,小型狗比大型狗長壽,公狗比母狗長壽,室內飼養的狗比室外飼養的狗長壽,甚至黑色狗比其他花色狗長壽,其中室內飼養的在長壽狗中所占比例最高。

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整個社會的生活水準在顯著提高。寵物狗的壽命也正得到延續,你會發現現在很多松獅犬都非常的長壽。而這與良好的生活環境,

科學的飼養,高的醫療護理是密不可分的。生活中,家長應該給松獅準備舒適溫暖的生活環境,加強身體鍛煉,及時的為它做身體健康,體內體外驅蟲,接種疫苗都是非常必要的。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保證狗狗身體健康,讓它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