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大會歸來:網友紛紛曬單

上週末舉行的寵物大會,除了是狗友們掃貨的好機會,也有很多狗友帶著自家的狗狗一同去參加聚會,讓狗狗和主人一起互動一下,甚至參加狗狗相親大會或者和平時只有在網上有交流的狗友見個面。

每年展會的狗狗運動會總會吸引到很多狗狗和主人的參與,而跑步比賽也是任何一隻狗狗都可以參與的互動活動。會員“echoremix”就帶著自家的狗狗參加,本以為狗狗平時跑的也挺快的現場一定能發揮不錯的成績,沒想到由於狗狗膽子太小加上現場環境比較嘈雜,狗狗居然跑了一半被嚇住了,

最後居然用了5秒鐘完成賽程,不過對主人來說,狗狗玩的開心就好,成績名次只是次要的。

“echoremix”說,雖然展會感覺比以往的場地小了,但是還是抑制不住掃貨的心情。這次展會的敗品如下:

“echoremix”表示,隨著養狗的時間越來越長,對於展會上選購寵物用品會變得越來越理性,

不會再跟風隨便買好多,而是在去之前就打好腹稿打算買哪些東西,並事先在網上查好價格做好攻略,現場比對之後才下手。事實證明,這樣的功課完全做的有必要,確實有發現現場價格高於網店價格的。“echoremix”建議以後掃貨的同學們一定要記得事先做好功課很重要,不要一時衝動採購很多並不需要或者價格明顯略高的產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