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天網友“橙瓣”原創:養貴賓的必需品

貴賓俗稱泰迪,是現在非常流行飼養的犬種之一,因為不掉毛、無體臭,而且長相可愛乖巧性格也比較溫順受到很多養狗人的青睞。其實,貴賓雖然不掉毛,但卻是一種需要主人花心思精心打理的狗狗。如果想養一隻人人羡慕的漂亮的貴賓,都要具備一些什麼樣的裝備呢?天天養貴賓達人“橙瓣”告訴你!

淚腺打理:貴賓,特別是淡色系的貴賓的淚腺一直是需要花時間打理的地方,而打理淚腺一般需要:樂芳洗臉清潔水:用來給貴賓擦淚腺;跳蚤梳:隨便什麼牌子,梳走眼屎用的,需要經常更換。

打理貴賓的一身毛髮,需要常備以下東東:
樂芳防靜電噴霧:噴頭很給力,味道清新,不用它噴了梳毛,毛容易斷。
愛犬島洗護三件套:深層沐浴露、蜂皇漿20沐浴露、輕型50護毛素,

是目前使用下來比較好的產品。
愛犬島開結神仙水噴霧:這個之前介紹過了,蓬鬆開結效果一流!
愛犬島月見草護理噴霧:有皮屑的時候噴一噴效果極好!
美登尖尾梳:如果你的貴賓留的造型需要梳辮子的,推薦這款梳子,要給狗狗紮辮子的必買!
克裡斯汀森000奶油排梳:滑溜溜的感受比可憐的船記好多了去了。
大小白平民針梳:哪怕是體型很小的貴賓,也有必要買把大一些的針梳,梳起來不太費力。
勞倫斯針梳中號:夠硬,洗澡以後用來拉毛效果非常棒。

其他類:

樂比指甲剪、小手電筒:剪指甲的時候照著可以看到血線在何處結束。
cp-8000電推剪、電動磨指器:買人用的那種就可以。
維克耳漂、Gimborn R-7 專業拔耳毛粉:因為貴賓有耳毛,

一定要拔掉,不然容易產生耳蟎問題,這兩款產品用來護理耳朵是常備的!
福來恩外驅蟲噴劑、拜耳內服驅蟲:這個養狗的都是必須的,記得購買的時候藥物最好買新鮮的,注意查看一下保質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