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馬爾他犬的介紹

品種名稱:馬爾他
英文名稱:Maltese Dog
體型分類:小型
犬種分類:玩賞犬
歷史:
原產馬爾他。
起源於西元前500年。
馬爾他犬來自馬爾他島或西西里島,是最古老的品種之一.從西元前13世紀的埃及古墓,可以發現近似此犬的雕像.此犬約西元前55年隨羅馬軍到達英國.中世紀以前,一向是歐洲貴族門的日常伴侶,以後知名度也未曾減過.
外觀:
具有比雄犬血統,

一身長絲般的純白色毛,與黑亮的橢圓形眼睛和黑眼眶成鮮明對照。頭部的毛髮上,可能有明顯的檸檬黃斑紋。
體高:雄犬21-25釐米,雌犬:20-23釐米
體重:1.8-2.7公斤,最重不超過3.2公斤
產地:馬爾他島
馬爾他犬原產國:地中海地區中部/義大利
別名:直毛比雄犬/馬爾他梗
馬爾他犬是常古老的品種,其起源非常有爭議。這種狗的祖先非常喜歡獵港口和地中海中部的海邊城市的害獸。這種犬或其相似的品種肯定在古埃及和希臘存在過,
後又生活在羅馬。古希臘地理學家Strabon曾報告說Melita的西西里市曾出口過叫meliteris的犬。雖然Maltese這個名字來源於Malta,但沒有任何證據可說明他就是產於此島。在伊莉莎白一世時期,由於他受到貴族的推崇,也成為了英國皇室的愛物。今天此品種並不普遍。
個性,特長和培訓
堅強,不知疲倦。是個地道的捕鼠能手。快樂,有趣而活潑友善而非常平靜。極少吠叫,是受人喜愛的寵物犬。需要嚴格的培訓。
照料和用途
可以生活在公寓中,只需有限的運動。不喜歡一個人呆著。要每天把糾結的毛理開,並刷毛,要定期洗澡,一年修整兩次。耳朵和眼睛要定期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