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的氣質

這一品種有非常明顯的個性特徵:直接、大膽,但無敵意。表情:自信、明顯的冷漠,使他不那麼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誼。這種品種必須平易近人、平靜地站在那裡、顯得很有信心,樂於接受安排,不固執。他應該泰然自若,但機會允許,他會顯得熱情而警惕,有能力作為伴侶犬、看門狗、導盲犬、牧羊犬或護衛犬,不論哪種工作,他都能勝任。他決不能顯得膽小、羞怯,躲在主人或牽犬師背後;決不能顯得神經質,四處張望、向上看或顯出緊張不安的情緒,如聽到陌生聲音或見到陌生事物,就夾起尾巴。

在任何環境都缺乏信心,

是心理素質不好的表現。缺乏良好的氣質,是屬於嚴重缺陷,最好讓他離開比賽現場。必須允許裁判檢查他的牙齒、睾丸等部位。有任何咬裁判的企圖都屬於失格。理想的德國牧羊犬應該是一種不易收買的工作犬,其身體構造和步態能使他完成非常艱巨的任務,這是制訂標準的首要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