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妊娠期的餵養方法

寵物狗懷孕期也人類一樣,都至關的重要。在狗狗懷孕的時候,飼養者要加強對狗狗的生活和飲食管理。同時還要避免狗狗出現流產的情況。那麼,在羅威納犬的妊娠期,飼養者又該給與怎樣的合適的餵養呢?

首先,妊娠期的羅威納犬對食物有著特殊的需求,因為在滿足自身對食物營養的需求外,還要給狗寶寶提供成長的營養。為此,飼養者應該給妊娠期的羅威納犬準備更多、更優質的食物飼料,以增強羅威納犬的體質的同時,又能保證胎兒健全發育和防止流產。

在羅威納犬懷孕1個月左右,狗狗腹內的胎兒還很小,飼養者不必給羅威納犬準備特別、或者更多分量的食物。但是,這段時間的餵養一定要按時按量,同時還要準備重組新鮮的飲用水,讓羅威納犬可以隨時的飲用。

在羅威納犬懷孕1個月以後,腹內的胎兒開始迅速發育,這是對食物的分量和營養也會極具的增加。

飼養者應該根據羅威納的身體情況適當的增加餵食的次數和食物的分量。同時要為狗狗補充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扽等營養,以促進狗狗腹中的胎兒能健康的成長。

在羅威納犬懷孕進入後階段時,羅威納犬的腹部會迅速膨脹,為了防止寵物狗出現一樣的情況,防止羅威納犬出現消化不良或者便秘的情況,飼養者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適量的蔬菜。這段時間不要給狗狗餵食涼水或者過硬的飼料,以免刺激到羅威納犬的腸胃,造成狗狗腸胃負擔,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