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與男童相同著裝拍有愛造型照

狗狗和娃一起快樂的成長,能給家長帶來許多驚喜,狗狗也能成為孩子的好夥伴,更有可能成為親和睦的親兄弟。美國洛杉磯的攝影師格蕾絲•肖恩(Grace Chon)就突發奇想,把狗狗和娃扮成一樣,儼然一對雙胞胎,並且發佈了自己的最新攝影集《羅伊與賈思博》(Zoey and Jasper)。照片集中,肖恩年幼的兒子賈思博(Jasper)與家中的寵物狗羅伊(Zoey)身著相同服裝,造型呆萌,相當可愛。

在該攝影集中,戴著同款運功束帶、飛行員頭盔、絨絨帽、毛巾卷、尖頭帽的賈思博與羅伊似乎知道如何在相機前擺造型,配合得相當默契。

格蕾絲在洛杉磯一家一流的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

為雜誌、出版公司,還有一些像動物救援中心這樣的非盈利機構拍攝照片。羅伊就是她從動物收容所收養的。格蕾絲對動物的喜愛遠遠不止收養3只流浪狗這麼簡單,她閒暇時間還會在洛杉磯街頭拍攝流浪狗尋找安身之所的照片,引人深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