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驚呆服務員 羅威那犬“得來速”自己取餐

卡爾特斯自己取餐,模樣相當可愛。


對於開車的人而言,速食店「得來速」是相當便利的服務,現在連狗狗也上癮了!澳洲一隻羅威納犬日前跟著主人到得來速購買漢堡,

見主人付完錢後,竟將頭伸出窗外,準備自己取餐,嚇傻了服務生。


根據澳洲《每日郵報》報導,一隻8歲的羅威納犬名叫卡爾特斯,日前隨著主人Kym Ozols一同到麥當勞得來速購餐,待主人點完餐付完錢後,卡爾特斯隨即將頭伸出敞開的車窗,並對著得來速的視窗,準備自己取餐,這一幕簡直嚇壞了女員工。起初麥當勞的員工還不願意將漢堡交給一隻狗,擔心自己的手可能會受傷,直到Kym Ozols擔保絕無危險後,女員工才放下防備,並將漢堡交給卡爾特斯。

接過漢堡的卡爾特斯一刻也不浪費,立馬在車上拆了包裝,讓車上的人笑個不停。Kym Ozols表示,卡爾特斯是一隻非常聽話的狗,雖然他體型很大,但並不會傷害任何人;這次出遊特地帶它品嘗一些新鮮食物,

因為它平常在家吃太多垃圾食物了。

接下漢堡後的卡爾特斯相當開心,立馬拆包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