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一隻成年金毛尋回獵犬


金毛犬(詳情介紹)

狗狗中金毛尋回獵犬相對來說屬於大型寵物狗,運動量和食量相對來說也都比較大。但是給成年的金毛尋回獵犬餵食物需要掌握合適的分量,

只有合理的膳食結構,才能讓金毛尋回獵犬正常的生活,而不會出現肥胖、消瘦的不健康症狀。

簡單的說,餵食金毛尋回獵犬的食物主要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肉類、乳製品、蔬菜等等。而每次餵養的飼養可以根據狗狗在20-30分鐘內吃完為標準。然後,用雙手觸摸狗狗的腹部,以觀察金毛是否吃飽。此外另一個飲食標準是,成年的金毛尋回獵犬運動量大,性格活潑好動,一般餵食量在1公斤左右即可。

專業的狗糧是金毛尋回獵犬的最佳選擇,此外,定時的餵食一些肉類食物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肉類食品是鐵、維生素B族、煙酸、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的良好來源。所以,每次在餵食的時候,可以準備一些肉類食物,

均衡狗狗的食物營養,確保營養的全面平衡。

餵養金毛尋回獵犬時,主人還應該注意。不同的金毛尋回獵犬其飲食的分量是不一樣的。由於生活環境、運動量、飲食習慣等等因素的影響,金毛尋回獵犬的適量,它們所喜歡吃的食物也都存在細微的差別。在餵養的時候,主人應該針對自己的金毛特有的飲食習慣和分量,來搭配合適分量的食物,讓它可以正常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