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著寵物們,看看誰家寶貝最受寵溺?

寵物是快樂的事情,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但是它們一樣知冷知熱,在主人心情低落的時候給予安慰,在主人快樂的時候與主人一起分享。愛著它們,我們難免就會寵著它們,會員“愛咪寶貝”就提出了一個問題:看看誰家寶貝最受寵溺?你是怎樣寵著家裡的寶貝的?

會員“愛咪寶貝”說:“我給貓貓買了爬架,小玩具,窩墊,大家說還缺什麼啊?”這貓貓好幸福的說,貓咪喜歡的東西都有了,什麼也不缺,真得是太受寵愛了。

會員“痞子灰太狼”說:“我天天摟著小白睡,而且出去一律牽繩子,給小白買零食,買狗糧不在乎錢。反正小白是我的命,我很溺愛它的,我把它當我親生兒子。”小白爸對小白好寵愛啊,這是讓別的狗狗羡慕嫉妒恨的感覺啊。

會員“echoremix”說:“我把兩賤狗當我玩具,無聊時就拿多多捏來捏去,抽抽他耳光,他要睡覺就故意碰他不讓他睡。還跟多多對打,嚇唬他,他就在房裡亂跑。哈哈有一次我躲在門後面,他來找我,我突然嚇他一跳。這傢伙嚇死了,逃出去了,以後再也不跟我玩這遊戲了。小黃不怎麼欺負,膽子太小,我有點動靜就躲沙發下,沒勁。”

會員“xiaozuihouhou ”說:“我家最最受寵的就是可樂和那妞妞,他們2個想幹嘛就幹嘛,

沒有他們做不了的事。”

看起來每一個家長對寶貝的寵愛都是不一樣的,不管是捧在手心裡,還是天天欺負著,都是對汪最好的交流與愛護,因為愛著它們,家長在願意付出一切,對它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愛著它們永遠,一生寵溺著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