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糖糖的好基友,貝利汪萌照大放送

愛著狗狗,感覺狗狗每一天,每一秒都在變化著,它們就像小天使一樣陪在家長身邊,是家長最好的夥伴,家長把汪們捧在手心裡,愛著它們。用鏡頭記錄汪的每一個瞬間。會員“慕斯蛋糕媽”就帶來家裡的貝利汪,它是糖糖汪的好基友啊,也是一隻可愛的貴賓寶寶。

會員“慕斯蛋糕媽”說:“想當年,貝利長得真心和ET差不多。”當年的貝利汪毛毛卷卷的,瘦瘦的,真有那麼一點神似ET的感覺,不過汪才不在乎,有吃的就可以了。

來個近景,貝利汪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這是看什麼這麼入神啊,頭上的毛毛那麼卷,就想做了髮型,很時尚的說。

後來貝利汪的毛毛長長了,經過梳理變得很整齊的,這是盛裝打扮的節奏啊,還在和家長握手呢,眼睛有點朦朧感,這是剛睡醒的樣子啊。

有的時候,貝利汪也不修邊幅,這是看起來很屌絲的感覺啊,還伸著舌頭,看見什麼好吃的啊,配上著眼神,貝利汪的節操碎了一地,有木有啊。

當然貝利汪還是還是最可愛的,看看這眼神,柔情似水的樣子,家長拖著汪的下巴,

這是在說:汪給我們笑一下。貝利汪才不領情,最最個性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