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著寵物,和它們一起二下去

家裡養著寵物,希望它們快快樂樂的,看著寵物們奇怪的舉動,家長又會怎麼做呢?有的家長會陪著寵物們一起二下去,陪著寵物寶貝們一起瘋一起玩耍,做一個最有愛的家長,帶給寵物寶貝們驚喜,也帶給自己身心的放鬆與歡樂。

會員“yiyidiudiuma”轉發了一些主人和寵物一起嗨皮的照片,那溫馨的瞬間,二貨的場面讓人忍俊不禁,也感到滿滿的幸福。

二貨主人帶著二貨貓出鏡,顯然貓咪是很不高興,很不滿意,家長這是做什麼,眼神是極度的鄙視家長,家長還很淡定的執著的,一定要來一個溫馨的合影,於是就這樣子了。

此刻是家長在模仿狗狗,還是狗狗在模仿家長,讓人傻傻分不清啊。家長這也太敬業了,是在告訴狗狗應該怎樣趴在樓梯上嗎?這姿勢家長做的好標準啊。

發現什麼秘密了嗎?這是通向未知世界的神秘隧道啊。這麼認真地往裡面看,狗狗還用爪子扒著,家長也賣力的向裡面看,難道真發現奇跡了,可是你們的身材也進不去啊。

愛著寵物們和它們一起二下去,和它們一起快樂的生活著,帶給它們更多驚喜,家長和寵物們一起互動,一起做朋友,做家人,做一樣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