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愛貓咪照,小美的怪癖好

貓咪小美來了,可愛指數也是爆棚的趕腳。小美除了可愛,還是一個有怪癖好的貓咪,聽一聽會員“張陌Momo”怎麼說的。

小美從對我們陌生,到現在對我們信賴真得是不容易啊。初來的時候,睡覺都躲著我們鑽在小角落隱蔽的地方蹲著睡覺,現在那是直接躺在沙發上翻肚子睡覺。

每天早上我們差不多6點半起床,她會趴在我們胸口上過來聞聞,看我們是否還活著,這什麼奇葩癖好。

然後她會叫一聲跑進衛生間裡面蹲著等我們,開始我還以為她是學會了用馬桶上廁所,其實不是的,就是為了等我打開水龍頭,她要聽水的聲音啊,害我白開心了。

這就是每天等待我們打開水的樣子,不知道是多麼期待啊。我們洗漱好,水剛剛關掉 你看看這個小傢伙多麼積極的要出門啊,這是要告訴我 沒你什麼事情了,朕要出去了,快開門。

我就是不給你開不給開,你看看就露出這樣的眼神。我是你媽媽啊,你早上就這樣眼神迎接我啊。我很傷心的讓她出去了,然後出門的時候看見她呼呼的睡覺,不管我怎麼打招呼都不理我。因為她知道我不會開水了,沒得聽還理我幹嘛,沒有良心的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